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花桥镇苏乐辉: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
  • 2021-11-29 14:5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于爱林 李叶姿)11月29日上午,花桥镇在机关大楼前举行了一场捐赠仪式。这场捐赠仪式虽然简单,但是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激动,都被捐赠仪式的主角——青年返乡创业者苏乐辉的顽强、拼搏精神所感染。

1982年出生的苏门村青年苏乐辉,多年来一直在珠三角地区从事饰品加工行业,目前已拥有一整套产业链,其产品以出口为主。多年以来,苏乐辉一直在想怎样带领家乡人民一同致富,在大力发展乡村振兴的号角吹响以后,苏乐辉觉得机会来了,他毅然放弃了珠三角地区的工厂,回到家乡东安县花桥镇创业。花桥镇党委、政府在得知苏乐辉的想法后,马上找到他,为他创办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便利,在镇政府的帮助下,苏乐辉在花桥镇成立了博艺饰品加工厂,将成熟的产业链成功引进了家乡。截至目前,苏乐辉在我镇创办的博艺饰品加工厂为本镇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其中为本村提供长期就业岗位20个,为本村提供临时工岗位70余个。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返乡创业的梦想实现以后,苏乐辉毅然拿出了8万元现金,用来支持家乡的乡村振兴工作,他希望自己这8万元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为花桥的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