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庙口镇开展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
  • 2021-11-26 11:0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乔繻慧)11月26,大庙口镇人民政府开展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布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建设等宣传册和小礼品形式,向居民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倡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小礼品50份,有利于推动诚信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