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 2021-11-23 16:4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熙)近日,横塘镇充分利用各村召开党员、群众大会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会的党员、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读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行为准则,并通过典型案例说教,让他们深刻了解驾乘摩托车、电瓶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改拼装、搭乘非法营运车辆、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非法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将摒弃交通出行陋习,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行文明车、做文明人,积极参与到当前道路交通整治行动中来,并充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共建共治共享安全有序的良好交通环境。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