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鹿马桥镇:禁毒宣传进校园,守护青春不“毒”行
  • 2021-10-11 10:4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通讯员 谭碧玉罗宇波10月9日上午,鹿马桥镇禁毒办到鹿马桥镇中学开“禁毒进校园,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让同学们详细了解毒品的种类,介绍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针对新型毒品伪包装,学生们好奇心强、易上当的特点,禁毒宣传员重点介绍了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告诫同学们对于外观简陋、没有注明成分、制作商等信息或仅有外文说明的糖果、巧克力、果冻、新潮饮料等零食要坚决拒绝。同时,号召同学们一起加入禁毒宣传的队伍中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谨慎交友,构筑自我防线,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同时学好禁毒相关知识,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争做合格的禁毒宣传员。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