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花桥镇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 2021-10-12 11:0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孙丽琴)10月12日,花桥镇联合镇派出所深入花桥街道开展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实际,设立临时检查点,重点查处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安装晴雨伞、挡风板等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同时,工作人员坚持教育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