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疫苗接种进学校 筑牢校园安全墙
  • 2021-09-06 17:2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周源)9月6日,东安博雅高级中学联合井头圩镇政府、井头圩镇卫生院,在学校会议室开设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接种期间,学校协助工作人员设置好了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政教处及班主任到场引导学生排队、填写疫苗接种告知书、维持现场纪律。现场配备了急救设施、药品及救护车,以应对突发状况,为疫苗接种安全保驾护航。

为加快构建全面免疫屏障,为孩子们撑起健康“保护伞”,博雅高级中学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到学生外出接种疫苗不方便,学校前期对符合接种疫苗条件、需要接种第二针疫苗的学生进行摸排统计,在做好安全预防、应急预案、勤务保障的同时,积极联系镇政府、镇卫生院来校园为学生接种。据悉,这次疫苗接种进校园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才结束,为近80名学生进行了预防接种。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