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芦洪市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 2021-09-10 09: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杨波)9月9日,芦洪市镇组织交警中队、城管执法分局等部门共同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重点针对乱停乱放、私设摊点、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查处纠违工作。同时对农村道路事故多发区、安全设施缺失、路面损坏和马路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细致研究隐患治理措施。

当天共排查路面安全隐患5处,查处车辆违停2起,非法载人2起,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40余起,现场拆除非法改装摩托车、电动车30余辆,安全警示教育400余人次,有效减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