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立体防控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 2021-07-19 11:0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惜亮 张社华)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东安县白牙市镇通过多举措,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该镇通过层层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压实压紧各方责任。下好排查"先手棋"。先后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内的湘江、紫水河等7条河流和24座小型水库等共计118个防溺水点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做到有的放矢、靶向发力。拉响宣传"警报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皆知的全方位、立体式防溺水阵地,组织宣传车深入各重点水域点旁,以普通话和东安县方言轮流播放防溺水提示,制作警示牌650余个,制作标有"水深危险、严禁越线"大型立方体漂浮警示标志200个,并投放到重点水域的深水旁,在辖区内湘江和紫水河中每隔100米投放一个漂浮警示标志,同时购置救生圈900余个,做到重点水域警示标志和救生设备全方位无死角,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此外,该镇以村为单位组织成立39支125人的巡查队伍,严格执行"一日三巡查"的工作要求,对重点水域进行日常巡逻和劝导,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组建巡查值班队伍,在下河游泳的集中点值班值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凝聚合力筑牢防溺"安全堤"。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