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 2021-06-29 17:1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陈娟)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月29日,井头圩镇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

全体与会党员及23名新入党的中共预备党员首先进行了庄严宣誓。会议对全镇各条战线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7个先进集体、26名优秀村干部、4名优秀辅警、14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集中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要在新发展进程中发挥作用,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严守党章党规中永葆先进形象,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明确“红线”,守住“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