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芦洪市镇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 2021-06-01 10: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通讯员蒋树华 胡海辉)为进一步巩固新冠疫情防疫工作,有效建立全民接种新冠疫苗防控机制。近期,东安县芦洪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6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投入到芦洪市镇卫生院、赵家井永电新村、伍家桥村3个疫苗接种点进行志愿服务。

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分别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居民按流程登记疫苗接种,做好秩序维护、测量体温、入口引导、留观登记、出口引导等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有效缓解了预约登记压力和人手不足问题,营造了有序、文明的接种环境。

截止至5月20日,芦洪市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共累计200余人次参与疫苗接种服务,服务接种疫苗居民1.8万余人。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发挥志愿者先锋作用,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体现出了人民军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军人本色,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作出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