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水岭乡:学党史办实事 爱心走访暖童心
  • 2021-06-02 11:4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蒋勋亮)为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多为群众办实事,6月1日上午,东安县水岭乡党政负责人到各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给他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家住水岭村四组的唐嘉浩,今年9岁,读二年级,双亲去世的他与残疾奶奶全靠姑姑的照顾,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水岭乡党政负责人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其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此次活动共走访九位家庭贫困儿童,通过谈心谈话,全面了解掌握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体状况,为他们送达温暖关怀。

水岭乡党委政府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关爱困难儿童工作,把更多的目光放在失依儿童、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身上,希望他们在节日的时候不再羡慕别人,也希望他们回首童年时,能有一种温暖坚定前进的步伐,能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温暖与美好的回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