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端桥铺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 2021-05-06 16:2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周闪光)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对火灾的应对能力,5月6日上午,端桥铺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期间,东安县消防队消防员从拨打119火警电话开始讲起,从"我在什么地方到燃烧的物质是什么;是否有人员被困到引导消防车辆顺利到达着火地点"这四个步骤,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引起周围观摩群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消防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应急逃生方式等进行了培训,指导干部群众、学生现场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按照模拟场景开展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有效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提升各单位处置火灾的应急能力,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及自救能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