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花桥镇: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4-25 16:5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于爱林 李叶姿)4月24日,花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及各村支书赴革命教育基地陶铸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了革命教育基地陶铸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了入党誓词,并向陶铸铜像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随后,参观了陶铸纪念馆廉政故事展厅,大家看遗物、读事件,回顾了陶铸同志历经磨难、百折不回、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随后,在松风堂,花桥镇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阐述学党史的意义,阐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该如何用好我们手中的小微权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活动,花桥镇全体党员知党史、感党恩,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肩负时代重任,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花桥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