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芦洪市镇:重温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 2021-04-26 16:0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廖湘)4月25日,芦洪市镇的百名党员干部赴祁阳市陶铸故居、陶铸纪念馆。

在陶铸故居、陶铸纪念馆内,芦洪市镇的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陶铸同志曾经的住所和生平事迹陈列室,观看陶铸同志生平经历展览板,一张张老旧照片、一段段震撼历史、一件件朴素旧物、一篇篇革命故事,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在陶铸故居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共产党人品质及松树般不屈不挠的共产主义风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做好人民的勤务员。

当天,芦洪市镇的党员还参观了祁阳市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乡村振兴示范村龙溪村,祁阳高新区和祁阳茅竹镇三家村产业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