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新任村(社区)书记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 2021-03-31 16:0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超南)3月30日,东安县白牙市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新任村(社区)支部书记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进度教育基地,白牙市镇新任村(社区)支部书记认真聆听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禁毒斗争的历史和重大事件,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仿真毒品模型、涉毒典型案例,体验了毒驾模拟、“吸毒后的你”视频影像、禁毒知识答题系统等,并举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要与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和禁毒教育结合起来学习,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辖区的禁毒工作,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