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紫溪市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遍地开花
  • 2021-04-21 16:1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荣勇)连日来,紫溪市镇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委部署,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突出实效,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遍地开花结果,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陈玉英老人是紫溪市镇向阳街居委会的五保户,本就身体欠佳的她,前几年又因车祸导致腿部受伤,长期卧床不起,一直靠旁亲照料。4月15日,陈玉英老人因身体不适,打电话向阳街居委会求助。居委会接到求助电话后,工作人员便赶往陈玉英老人现居住地广西,把老人接到东安县中医院治疗。因其旁亲无时间陪护照料,工作人员不但为其办理住院手续,还给她买生活用品,给老人端屎端尿。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紫溪市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践行党的宗旨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亮省份、办实事"志愿服务行动。通过量化领导干部办实事件数、引导普通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志愿服务行动,弘扬新风正气,引领社会风尚,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