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圩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 2021-04-07 09:5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肖雪)4月6日,新圩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镇干部50余人参加,促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读书班上,该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视频《红船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强调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并对干部职工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测试。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班组织有力、内容丰富,边学习、边思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仰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增强了斗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