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社工站开展“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文明习惯培养关爱活动
  • 2021-03-16 11: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玉芬 魏晖)3月15日,井头圩镇社工站组织社工来到井头圩金太阳幼儿园,为该校留守儿童开展了以“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明习惯培养关爱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工们就儿童上下学应该注意的事项、学习阅读中的良好习惯以及兴趣爱好等多方面知识进行了普及,并共同绘制了爱的图画。

活动现场始终充满着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了爱的陪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