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花桥镇:两癌检查救治 情暖贫困母亲
  • 2020-12-30 15:0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慧)“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给了我生活的希望,我一定用这笔钱好好治病,不辜负镇里和妇联对我的关怀。”日前,在县妇联举行的全县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发放仪式上,花桥镇陈樟村陈女士领到了救助资金一万元。她非常高兴,立即打电话给镇里表达感谢之情。

陈女士因患乳腺癌,左臂失去了劳动能力,家里的2个小孩还在上学,后期的治疗还需要费用,其丈夫因照顾她看病治疗,今年也没出去打工,全家过着节衣缩食的日子。得知她的情况后,前段时间,花桥镇妇联将其家庭情况上报至县妇联,为她申请“两癌”救助,今天通知她去领取救助资金。

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工作,是党和政府关爱农村妇女的一项民生工程,为处于困境中的患病女性解燃眉之急,帮助她们重新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与勇气,让"两癌"患病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下一步,花桥镇妇联将继续加大妇女“两癌”检查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努力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做好妇女“两癌”检查救治工作,让更多患病贫困妇女受惠,在全镇营造关爱妇女健康、救助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