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蔡富强深入舜管局和大庙口镇开展巡河工作
  • 2020-11-05 10:33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舜管局和大庙口镇,先后巡查了扬江河及其上游小水电站,察看水体水质、生态流量和小水电站清理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河长制工作见行动、见实效。

    蔡富强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河长制,扎实开展河道违规治理,禁止在河道及堤岸线内乱占、乱堆、乱建和开展对水质有影响的活动,全面改善河流面貌。要当好河流“守护人”, 肩负起河流守护责任,履职尽责,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河流保护水平,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作者:章佰政  吴光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