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庙口镇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 2020-09-14 09:1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汪小峰)9月10日上午,大庙口镇安监站对境内校车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校车行驶证、车检证明等相关材料,并对车上配套安全设施、车内环境卫生进行仔细检查。

工作人员要求校车公司负责人要定期对车辆内部设施进行检查,保证车辆设施安全有效。校车行驶途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超速行驶,注意行车安全,不得猛拐急停,确保车上学生安全。随车人员要提醒乘坐校车的学生,上下车时要有序排队,严禁推搡拥挤,严禁车辆行驶途中离开座位,确保每个学生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