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川岩乡:禁毒宣传进校园
  • 2020-09-08 10:3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4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 通讯员 蒋永强)9月3日,东安县川岩乡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学生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课”。

讲座邀请县禁毒办民警向学生们讲授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同时,结合涉毒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我国禁毒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师生们纷纷表示,毒品危害极大,要坚决抵制毒品侵害,决不尝试第一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