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岭乡吊牛坪村开展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 2020-08-05 09:4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梅子)8月1日上午,水岭乡吊牛坪村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同忆当年光辉岁月,共话当前美好生活,庆祝建军93周年。水岭乡副书记龙海、扶贫工作队队员、村支两委成员和二十多名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在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乡、村干部分别向退伍军人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乡、村两级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为村级发展再建新功,并为参战老兵和年满60岁的退伍军人发放慰问金。

在廉政教育基地,退伍军人面对庄严的国旗重温入伍誓词,纷纷表示感党恩 守初心,将保持昂扬斗志,为乡、村级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吊牛坪村目前共有退伍军人22名,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24岁,其中包括两名参战老兵。近几年来,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党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吊牛坪村高度重视退伍军人优抚和服务工作,投入2万元,新建了退役军人事务站,并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关爱。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