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开展电动车挂牌“一站式”便民服务
  • 2020-08-11 16:4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志伟)连日来,为方便群众电动车更换黄牌,白牙市镇政府联合白牙市交警中队深入辖区各村,设立电动车上牌临时服务点,为广大群众提供电动车挂牌“一站式”便民服务。

活动中,镇政府工作人员和交警耐心地讲解电动车办证、挂黄牌相关政策。一些群众因为电动车购买时间较长,找不到相关证件,由村委会出具证明,经审核后可以上牌,缩短了换牌办结时间,极大地方便了老百姓。

同时,向电动车驾驶人讲解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告诫不要闯红灯、不要逆向行车、不要超速行驶等,进一步引导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