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盛镇组织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20-06-22 10:1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小斌 唐擎焕)为教育引导学生关心支持河长制工作,营造浓厚的保护河湖、热爱家乡氛围,6月17日下午,东安县大盛镇河长办在大盛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大盛镇副总河长邹耀剑为同学们作专题讲座。他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同学们阐述了“全面推行河长制要做什么”“河长制需要我们新一代的参与”等内容。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课,积极沟通交流,整个课堂既严肃又活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河长制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今后一定会主动参与河长制工作中,自觉爱水节水护水,为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长制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