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圩江镇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
  • 2020-05-15 10:5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蔡春晖)近日,新圩江镇组织辖区内19名义务护路队员,在铁路沿线各村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

义务护路队员们一方面向铁路沿线群众发放和宣讲铁路安全宣传材料,另一方面组织观看铁路路外事故展板,让周边群众认识到知路、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增强了村民遵守铁路法规和爱路、护路的意识。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沿线人民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强化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观念,发扬知路爱路护路的社会风尚,最大限度减少铁路交通事故和危及行车安全案件的发生,在铁路沿线形成良好的爱路护路、珍爱生命和关爱他人的和谐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