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端桥铺镇开展严防机动车、耕牛肇事专项行动
  • 2020-04-29 15:1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谢馨 唐斌)近日,东安县端桥铺镇组织开展严防机动车、耕牛肇事专项行动,提高辖区铁路沿线农户的安全意识,严防铁路安全事故发生。

端桥铺镇以沿线村为单位召开会议,通报“3.28”湘桂线祁阳县境内载货汽车撞上火车事故相关情况,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随后,该镇组织人员对铁路沿线的耕牛养殖户、机动车车主进行了拉网式摸排走访,进村入户了解情况,做到底子清、心里明。在镇域及铁路沿线重点区域部位悬挂横幅15条,粘贴标语200张,发放宣传单1000份,以典型案例现场说教,宣传行人不横穿铁路、不在铁路中行走嬉闹,耕牛不入铁轨,机动车礼让火车,机动车过铁路涵洞要缓慢通行,避免冲撞造成安全隐患等知识,使安全宣教深入人心。沿线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铁路安全行为准则,维护铁路安全运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