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白牙市镇茶亭社区:离退休党员主动投入战役
  • 2020-02-04 16:3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蒋群峰) 连日来,东安县白牙市镇茶亭社区雍景园小区离退休党支部23名党员,积极主动投身到防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加巡逻宣传、入户排查等工作,成为茶亭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白牙市镇茶亭社区雍景园小区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向社区党委请缨,申请到防控一线做志愿服务工作。在茶亭社区党委领导下,大年初三,23名离退休党员在一天之内,对雍景园小区1183住户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排查摸底,共排查出武汉返乡人员3人,要求他们自我隔离并进行居家医学观察,目前3人情况正常。同时,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轮流到雍景园小区两个劝阻点值班,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劝阻,切断病源传播途径。组织离退休党员巡逻队,对雍景园小区在公共场所聚会、打牌娱乐等行为进行劝阻教育,累计达25次。此外,每天还利用微信群给小区居民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在小区循环播放“小喇叭”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形成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