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石期市镇:先锋引领人心齐,党群联动合力强
  • 2020-02-26 11: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 蒋志刚)“今年员工们全都带着口罩在菜棚里干活,成为复工生产的新时尚!”2月24日,蒋家村金湘源蔬菜大棚经营户屈交成与镇里派来的党员服务工作队员聊开了。连日来,石期市镇各村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人们劳作的身影和春种的场面,全镇规模工业企业、农业合作社复工复产率87%,返岗率75%。

眼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的重要时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春季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石期市镇党委结合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建了由镇党委委员带队的9支“抓防控保春种促复产”党员服务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到一线,网格管理到农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该镇安兴种养专业合作社年前就将农资、农机、肥料、果苗、劳动力都准备到位,但突发疫情,合作社复工的防护口罩和消毒药水一时难以充足保障。镇里的党员服务工作队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镇里当天就调配了一批口罩和消毒药水支持合作社复工复产。安兴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党员致富带头人蒋平香感慨道:“镇里帮助我们复工复产,解了合作社的燃眉之急,对合作社今年的发展,我很有信心做好做强,带领群众共奔小康。”

随着春季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启,疫情防控任务更重更紧,工作考验更高更强,石期市镇党委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广泛动员基层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以昂扬奋进的战斗姿态投入最后总攻,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补回来,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脱贫攻坚的攻坚战、歼灭战、收官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新时代奋斗者的合格答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