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端桥铺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 2020-02-21 11:3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阳冯辉)连日来,端桥铺镇组织镇农畜牧、防疫站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汉寿村、金溪村、罗家村等村,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在完善防控措施的情况,重视安全生产,推进复工复业。

活动中,端桥铺镇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走访调研了丰顺源生态农场、耀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陈小开养猪厂、益沃牲猪养殖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规模和经营销售、复工复产规划、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端桥铺镇希望各企业要着重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