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鹿马桥镇对村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 2020-01-10 09:1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胡瑶)1月7日,鹿马桥镇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镇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以及20个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意识形态、个人履职及支部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镇党委进行了述职,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镇党委负责人根据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对各村党组织2019年度党建工作逐一点评。随后,会议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对各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村党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点评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要创新思路举措,把党建工作放到发展实践中进行思考、谋划、推进,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互为补充,实现党建工作由“软任务”变成“硬指标”,力争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