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芦洪市镇组织召开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 2019-12-30 11:2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胡北 唐丽婷)为了增进沟通,深入了解各村(居)、社区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点工作,近日,芦洪市镇组织召开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聚焦问题找突破,确保新年更有新气象。

座谈会上,38个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发言,介绍村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当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并就如何当好村党组织书记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中,芦洪市镇党委书记李娜同志要求,党政办公室汇总分类各村反映的问题并传达镇相关部门,各部门要结合各村特点,因村施策,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基础设施等方面大力发展,做到早谋划,早落实;针对各村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与会的镇党政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分工为各村制定问题解决台账,对涉及到群众利益的重点工作要细之又细,特别是医保缴费、道路交通、自来水进村入户工程、污水处理工程等关乎群众生活的日常事项要尽快落实;各党组织书记要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要扎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农村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本次座谈会,共收集整理党组织书记对镇党委、政府的建设性意见13条、各村亟需解决实际困难6类21条。对此,芦洪市镇将组织力量,针对各村发展中存在的“疑难杂症”逐一制定措施,开创芦洪市镇工作新篇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