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白牙市镇创新禁毒工作宣传方式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
  • 2019-11-08 15:55
  • 来源: 白牙市镇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11月5日至11月7日,东安县白牙市镇创新禁毒宣传模式,利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市县级院团赴贫困村送戏曲进万村”文化惠民演出下乡活动,广泛发动乡村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筑牢防毒城墙,在全镇掀起禁毒宣传活动新高潮。

活动中,演出团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情景剧、小品等形式,从“打、防、管、控、教、帮”等方面突显“禁毒”主题,通过言教于乐为村民献上了一台别出心裁、极具浓郁地方特色、反映禁毒主旨的禁毒文化盛宴。全面揭露毒品对人类的危害性,提升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携手禁毒、构建无毒的浓厚氛围。同时,白牙市镇禁毒办积极组织禁毒志愿者开设禁毒宣传咨询台,向往来观看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现场为村民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在宣传过程中,还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向答题正确的群众发放小礼品,有效激发广大村民参与禁毒的热情,夯实筑牢农村地区识毒、拒毒防线,遏制毒品问题在农村地区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