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鹿马桥镇:助残扶贫心相连 增收培训暖人心
  • 2019-11-13 08:3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雨婷)为帮助贫困残疾人实现增收致富,11月12日,鹿马桥镇举办全镇贫困残疾人“阳光增收”农村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为残疾群众培训增收技能。

此次培训会共有35名身患残疾的群众参加,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共21人。东安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唐建军、畜牧水产局畜牧师周争先紧扣水稻种植、生猪养殖等内容,以生动形象、图形并茂的方式开展针对性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举办此次培训会,是鹿马桥镇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的有效之举,让更多的贫困残疾群众在家门口得到培训,让有培训意愿的残疾贫困户尽快掌握一技之长,让残疾贫困户用双手和技能拔除“穷根”,达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户、带动一片”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