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黄泥洞林场多措并举做好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 2019-10-06 10:4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通讯员吕逢书)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的防火工作,黄泥洞林场党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森林防火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思想不松懈。全面传达上级部门关于森林防火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严格落实森林防火“五包”责任制。

二是防火宣传不停歇,营造安全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标语、横幅、防火宣传车等多种方式加强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三是加强巡查,强化责任落实。实行各管理所对本辖区的林区、重点路段包干、包控,责任落实到人,做好每天的巡查记录台帐。

四是加强扑火知识培训,强化队伍扑火实战力。开展防火灭火知识讲座,演示风力灭火器、油锯、水枪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实战中能沉着应对、冷静处理。

五是通讯保障不滞后。巡查信息及时上报,时刻把控更新森林防火信息,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切实做到“有火必报、报扑同步”,有效防范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