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圩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 2019-10-15 16:1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秦洁)10月12日,新圩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主题党课上,新圩江镇党委书记陈斌从“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要求全镇上下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决跟党走,讲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树立正确的表率作用,不盲从,不跟风。要敢于担当,勇于亮剑,用好手中权力,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财务监督和村民议事会的监督作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调问题导向,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要以“钉钉子”精神为工作导向,对于各项民生工作,一项接着一项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上磅礴能量。

全镇所有镇、村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扶贫工作队人员参加主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