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南桥镇:力戒形式主义 助力基层减负
  • 2019-06-12 00:00
  • 来源: 南桥镇
  • 发布机构:南桥镇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金云方 刘芳元)“自我镇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来,没有重要的工作,我们不会召开全体村干部大会,今天党政领导及站所负责人安排工作会尽量简明扼要,所以希望大家认真做好笔记,让这个精简的会议开得更有效率!”6月11日下午,南桥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全体村主干工作大会,八会合一,安排部署全镇党建、扶贫、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农村改厕、人居环境整治等多项工作。这也是该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切实为基层减负的一个缩影。

  自今年5月份以来,南桥镇积极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永州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县委相关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实施方案、划分六大方面责任领导及责任部门、明确目标任务、整改时限。为确保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镇党委政府在安排当前工作时,能利用网络手段传达的尽量不召开会议;能在镇级层面完成的,尽量不传达至村里。

  会议还要求,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政绩观,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在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都能持之以恒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八会当作一会开,这种开会的方式,让我们这些在基层工作的村干部,平时少了很多折返跑,多了更多做实事、服务群众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我们觉得镇里这种工作方式很好!”与会村主干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