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紫溪市镇:党日活动庆新居
  • 2019-06-03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张蓝方)“今天是我们花桥村综合服务平台落成入住的喜庆日子,这放在以前像这种喜迁新居的事,鞭炮、酒席那是肯定少不了的,但是今天大家在崭新的党员活动室,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上党课的方式庆祝新居落成,我觉得这种庆祝仪式很有意义!”日前,东安县紫溪市镇花桥村以上党课的方式,庆祝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落成,全村的老党员们都赶来参加这场特殊的“庆祝仪式”。

  今年3月以来,紫溪市镇在全镇范围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活动,以党建引领加强党员队伍移风易俗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党员干部在移风易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治陋习树新风行动中来,共建文明和谐新农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发起紫溪市镇“携手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制定村庄清洁标语、发放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牌,按标准配备保洁员,共建清洁美丽新农村;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镇27个村(居)因村制宜建立村规民约、道德评议会、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和禁毒禁赌会“一约四会”制度,对农村陈规陋习说再见,共创精神文明新农村。

  紫溪市镇花桥村以党课代替祝贺、以党的声音代替鞭炮声、以会议代替酒席、以主题党日活动代替庆祝活动的形式,拉开了一场新颖的新居落成庆祝仪式,这是花桥村树立喜迁新居新风的一个缩影,也是紫溪市镇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开展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