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石艳萍来东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工作
  • 2019-03-07 15:1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唐建衡 通讯员唐依萍)3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深入东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李四清,县政协副主席丁国志陪同调研。

石艳萍一行首先来到鹿马桥镇马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实地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石艳萍强调,乡村振兴要重点发展好产业,通过产业带动农产品工业化、规模化生产;同时要努力挖掘、弘扬好当地特色文化,比如鹿马桥镇工匠精神代表的“老师傅”文化等,通过文化助推旅游发展和产业升级,带动村民增收创收。

随后,石艳萍一行还前往白牙市镇工业园实地调研我县项目建设和园区升级工作。在歌诺雅乐器厂,石艳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她指出,东安的产业发展要坚持整体规划,立足本地资源特色,聚焦“园区升级战役”,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发达地区的园区、商会、企业合作,大力引进产业项目落户,扎实做好园区产业升级工作。

石艳萍还参观了县聚德生态文化园。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