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陈丽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 2016-05-24 22: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东安站4月6日讯(记者 蒋君凤)4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丽带领县财政、发改委、住建、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政府副县长唐振宇参加调研。

陈丽一行实地查看了“135工程”标准化厂房、南方纺织、东安鸡产业化、香港盈凯包装、威利电子、云生竹业等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云生竹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一些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和现场调度。

陈丽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把工业项目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定信心,做到既要抓总量,又要抓增量,更要抓质量,努力形成抓项目、促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支持竹产业园、农产品加工、创新电子、冶炼等工业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各项目业主要有诚心、讲诚信、重诚意,加大合同履约和资金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各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要抓基层、夯基础、重根本,加大园区扶持力度,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努力解决园区交通、企业用工等问题,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