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东安县美丽乡村“一带八景”项目和汽配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
  • 2016-04-22 14: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为市政协主席唐定宣布东安县美丽乡村“一带八景”核心区建设项目开工。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映红宣布东安县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开工。

图为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丽在致辞讲话中。

图为项目建设开工现场。

  4月22日上午,东安县美丽乡村“一带八景”核心区建设项目、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建设集中开工。市政协主席唐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映红分别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委书记谢景林、县委副书记张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高平、县政协主席陈军及郑景学、欧阳冬子、王名扬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丽致辞,副县长唐振宇主持开工仪式。

  为推进神华国华永州电厂建设项目绿色发展,按照市委陈文浩书记提出的以“水火交融,魅力应阳”为主题,做好神华国华永州电厂“火”文化和芦江平湖“水”文化,打造“一带八景”观光休闲度假区的指导思想,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了高规格的“一带八景”建设指挥部,并进行高起点规划。“一带八景”中的“一带”即永电新村沿芦江河至芦江平湖美丽乡村旅游带,“八景”即永电新村东安鸡美食馆、神华电厂生态工业观光基地、树德山庄德文化展示区、大皇岭生态植物园、芦江河自然风光带、芦洪市至新圩江美丽乡村示范片、芦江水库大坝、芦江平湖景区。其中核心区建设为永电新村东安鸡美食馆、树德山庄德文化展示区、芦江风光带、赵家井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区,规划总面积约1550亩,总投资约5.2亿元。

  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是我县大力实施的“135”工程引进项目,由十家浙江台州玉环企业组建以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主的“湖南东环汽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总占地300亩,计划投资6.3亿元,建设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年内拟引进30家企业,形成汽车零部件产业带。

  陈丽在致辞中指出,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必将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对改善我县现有的产业结构,扩大我县经济总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丽希望各企业家要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全县上下都要以这次开工为动力,努力在项目引进和服务项目建设上比能力、拼业绩,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抓项目脚踏实地的良性发展格局,以强劲拉动投资,为推动东安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