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东安县举行“135工程”工业标准厂房建设BOO项目投资合同洽谈会
  • 2016-03-23 00:00
  • 来源: 东安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3日上午,东安县举行“135工程”工业标准厂房建设BOO项目投资合同洽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丽主持会议,副县长唐振宇、浙江玉环汽配生产客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对“135工程”工业标准厂房建设BOO项目投资合同书讨论后,陈丽对浙江玉环汽配生产客商来我县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强的工作效率、最优惠的政策,竭诚为客商提供优质服务,与各位客商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希望浙江玉环汽配生产客商进一步规范项目合同,进一步商榷,促成企业早日投资达产,取得县域经济进步和企业发展双赢的效果。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