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舜皇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 2015-03-11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舜皇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一、项目主要内容:东安县舜皇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舜皇山主峰海拔1848.2米,AAA级旅游景区。其独特的山川、幽深的溶洞、高峻挺拔的奇峰秀木、纤尘不染的飞瀑流泉以及壮观恢宏的城墙石等,无不向世人展示其原始古朴的风貌和大自然的奇妙,已成为集山水旅游、娱乐休息、避暑疗养、狩猎垂钓、文物考古、教学实习、科学考察、自然保护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国家森林公园。她的一部分——老山界曾留下红军长征的足迹,已被列为红色旅游项目。拟以索道为纽带综合开发舜皇山旅游资源。

  二、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

  三、服务方式:一切报批手续由县政府有关部门全程代办。

  四、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单位: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东安县商务局

  联 系 人:秦剑元    陈柳华

  联系电话:0746—4211206

  传    真:0746—4241959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