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东安县赴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 汇报衔接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工作
  • 2018-01-15 17:1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海峰)1月8日至10日,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县委副书记陈丽赴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汇报衔接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工作,拜会了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志韧,国华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巍以及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和国华电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

县委书记冯德校表示,这次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前来对新成立的国家能源集团表示祝贺,并就永州电厂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向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的各位领导进行汇报。过去的2017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对永州电厂项目来说也是历经波折的一年。这一年来,通过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攻坚克难,我们和永州电厂共同努力,将项目所有手续全部报批齐备,顺利拿到了国家、省市及集团公司的复工令,创造了项目建设的奇迹,东安人民对集团公司的关爱和为电厂建设付出的艰辛表示忠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里,东安县委、县政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提供一流的施工环境和一流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大干快上,顺利推进。希望国家能源投资集团进一步加大投资计划,加快永州电厂项目建设进度,力争2018年完成基础建设和设备安装,2019年实现双机双投的目标。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对湖南省委、省政府,永州市委、市政府以及东安县委、县政府对永州电厂项目建设创造的最优的施工环境,提供的最优的服务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永州电厂项目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依法合规的项目,是创新发展新思想新理念的项目,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凝聚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心血和付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在感动的同时,也为地方党委、政府对工作和事业负责的精神感到钦佩。尤其是2017年以来在湖南各级党委、政府的推动下和集团公司的努力下,完善了项目的各项手续条件,让项目得以顺利复工,工作富有成效,合作令人满意。

王树民强调,神华国华永州电厂项目使用了最新工艺的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是世界上目前具有最先进工艺和环保技术、近零排放的清洁能源电厂,是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文明创新的示范工程,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的辐射带动作用和脱贫攻坚的协同效益等,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国家能源集团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将继续认真履行好与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切实按照中央的要求,怀着对党负责,对国有资产负责的态度,保持该项目技术上的先进性、生态性,并按照工程建设的需要,给予资金配套安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王树民提出,要把永州电厂项目建设与周边乡村协同发展作为一个政企共建的课题,共同研究,共同推进。希望东安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支持永州电厂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将永州电厂项目与东安的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民本民生有机融合,落实到中央的要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最大程度发挥好该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