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东安旅游环境
  • 2021-07-23 14:4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县内有名胜古迹100多处,其中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多处。有闻名遐迩的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园内有堪与桂林七星岩媲美的舜皇岩),有历代名人题咏的九龙岩碑刻,有三国孔明、张飞等人的遗址,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树德山庄,即著名爱国将领唐生智先生的故居和他亲手创办的耀祥书院等。特别是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其独特的山川、幽深的溶洞、高峻挺拔的奇峰秀木、纤尘不染的飞瀑流泉以及壮观辉宏的城墙石等,无不向世人展示其原始古朴的风貌和大自然的奇妙,已成为集山水旅游、娱乐休息、避暑疗养、文物考古、教学实习、科学考察、自然保护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国家森林公园。她的一部分——老山界曾留下红军长征的足迹,已被列为红色旅游项目。东安武术驰名中外,是全国首批命名的“武术之乡”。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