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文化旅游 > 图说东安
分享到:
东安:生态黄泥洞 景美引客来
  • 2023-05-25 15:4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吕逢书  郑文)小满时节,青山如黛。5月24日,在东安县黄泥洞林场一处瀑布,游人驻足拍照,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时发出一声声赞叹。

黄泥洞林场距永州市中心城区约一小时车程,域内风光秀丽,植被丰富,山奇、水秀、林茂,是一处天然氧吧。夏秋雨水充沛季节,多处瀑布雄伟壮观,每到周末及节假日,吸引周边许多市民纷纷前来休闲打卡。

近年来,该场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导,积极开展林长制和河长制工作,全力守护绿水青山,让林区变景区,境内生态持续向好,昔日闭塞落后的山沟沟蝶变成“黄金洞”。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