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蒋华调研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备汛等工作
  • 2023-05-22 18:1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2日讯(通讯员 易恒戬 唐诗琴)5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到白牙市镇、水岭乡调研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备汛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参加。

在白牙市镇和谐家园地质灾害隐患点,蒋华边走边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隐患点基本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巡查力度,建立科学的观测监控机制,有效降低和防范灾害风险。要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升救援队伍应急救灾能力,提高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要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应急预案,畅通信息发布渠道,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水岭乡紫江河坝管理所,蒋华实地查看了紫江河坝当前水位和水闸放闸等情况,详细了解河坝防汛备汛、人员值守、运行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蒋华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未雨绸缪,做足做细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河坝安全运行。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的动态变化,坚持工作经验与科学监测数据相结合,科学制定防范措施。要建立联动机制,对于河坝下游易涝点、低洼点要密切关注,科学调度,及时调整放闸排洪方案。要严格执行防汛备汛工作制度,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加大巡查力度,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