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书记唐何大年三十走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 2023-01-21 17:2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 易恒戬)1月21日是农历虎年大年三十,东安县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唐何来到各工作部门,走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向大年三十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大吉,万事如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月红和周海雄、宋志勇等县领导分别陪同走访。

带着对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的惦记和关怀,唐何一行先后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东安东站、县交警大队、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委网信办、1家购物广场和县人民医院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唐何都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唐何详细了解了消防车辆和装备配备、物资储备和人员力量等情况。他说,消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守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枕戈待旦临战状态,守护万家灯火,护卫东安平安。

在东安东站,唐何表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人员结构复杂,广大铁路工作者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好班、守好岗,强化应急保障,全力确保铁路安全运行。

在县交警大队,唐何希望东安交警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团圆的春节。

在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唐何听取了电力调度工作及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汇报,全面了解全县电网运行和电力保供情况。他要求,广大电力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安全作业、心系群众,展现电力担当,塑造央企形象,让全县人民过一个舒适亮堂欢乐的春节。

在县公安局,唐何指出,过去的2022年中,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离不开全县公安民辅警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他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敢于斗争,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在县融媒体中心、县委网信办,唐何实地察看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平台搭建、机制建设等方面情况,对过去一年全县宣传工作和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把镜头聚焦基层,把版面留给发展,讲好东安精彩故事,传播东安最美声音,展示东安良好形象。网信工作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在1家购物广场,唐何详细了解商场经营及春节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是市民消费需求最为集中的时段,要根据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特点,精心调配货源,丰富商品种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要全力保供应、稳价格、护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人民医院,唐何说,疫情发生三年来,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最大程度保护了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医护人员要发挥伟大抗疫精神和救死扶伤精神,不辞辛劳,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用仁心大爱守卫人民生命安全。

唐何指出,春节是千家万户阖家团圆的日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默默奉献,这种精神让人感动、鼓舞人心。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继续努力、勇于奉献,为东安的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