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唐何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09-17 16:3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9月17日,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旱抗旱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鼓劲、再加压,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和匡俊杰、谢梅芳、张恒、陈爱民、唐青松、成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耕地保护、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反电诈、综治民调、森林防火、防旱抗旱以及国庆期间防溺水等方面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这些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方面形势环境千变万化、各项工作任务千头万绪、各种风险挑战层出不穷。全县上下要气可鼓而不可泄,一往无前谋发展。要永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激扬干事的志气、锻造扛事的骨气、厚植成事的底气,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重点突破、全面开花,努力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考出一个好成绩。

唐何强调,要劲可提而不可松,一如既往加油干。要强化“抢”的意识,形成“拼”的氛围,提升“干”的实效。要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争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坚决防止发生人命关天的大事、引发舆情炒作的怪事、影响地方形象的丑事,真正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让一级放心。

唐何要求,要责可担而不可卸,一以贯之重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把心静下来,把责任扛起来,把时间和精力主要放在研究解决问题和抓落实上,认真做事,敢于定事,全力成事,做到常规工作常做常新,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自选动作出新出彩,以一地一域之光为全局全域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华对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调度运行,争取最好结果,进一步完善机制,盯紧关键指标,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入统工作;要抓重大项目,用好政策红利,推进八项重点,夯实发展基础;要抓抗旱救灾,确保粮食安全;抓民生保障,办好民生实事;抓一方平安,守住安全底线、把牢疫情防线、不越生产红线,巩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