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2021-11-30 18:0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11月30日下午,东安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动员全上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现代化新东安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县委书记唐何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张波、李劲涛、匡俊杰、陈爱民、唐久梅、唐青松等在职县级领导及在东离退休县级老同志代表,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县直单位和省、市驻东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唐何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张庆伟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和副省长许显辉在参加永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精心组织谋划,全面系统学习,深入宣传发动,把党代会精神带到各个单位、落到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全县上下要紧密结合发展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出新出彩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出新出彩围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出新出彩;围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加快建设美丽湖南上出新出彩;围绕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出新出彩,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细化为具体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狠抓当前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兼顾、科学调度,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现代化新东安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